close


新一代冷熱因子勻體精華霜150ml

 提到手臂粗、蝴蝶袖似乎是每個生產後的媽媽都有的困擾~

雖然我不胖,但是生完後那個體態就是不一樣!

比如說臀圍、下胸圍都變寬了!還有每天都抱小孩,多少難免手臂會愈來愈粗!

但是手臂粗就算了,掰掰袖我就很受不了~

一看掰掰袖就是老人的象徵!!所以我一定要對付這個討人厭的掰掰袖!

 


上網搜尋時意外發現這家叫beauty小舖的勻體霜就買來試看看!重點是他也不貴才899元

而且它的瓶身是大紅色的很漂亮我喜歡,一看就會吸引我購買的慾望~

通常我買東西不只是看它的成份,還會看外包裝是否有質感!!(我是外貿協會的!!)

隨商品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,很貼心的商家,還有詳細的圖案動作說明!



 成分:銀杏、松樹皮萃取物、七葉樹、長春藤、海藻萃取物、膠原蛋白、輔酵素Q10、咖啡因、大豆異黃酮、茶鹼。



開始使用勻體霜前先來拍一張!!


抹上去很保濕很滋潤,而且非常的好推~



還要再加上按摩約5~10分鐘,不必去沖掉唷~讓他留在肌膚上慢慢作用,燃燒吧~~~脂肪!!



看看~~非常好吸收!!一下子就都吸收了,而且完全不會黏黏膩膩的,還有淡淡香味~



擦完按摩後,當然還是需要每天再配合這個瘦手臂的動作,這樣效果會更快!



嘿嘿!!有沒有看到呀!!使用不到兩週我就跟掰掰袖說掰掰囉~

超開心的~~beauty小舖真的很讚耶!

當然發現好東西就是要推~~我也推薦給我一堆有掰掰袖的媽媽們!

其實這款勻體霜不只是可以用在掰掰袖,像瘦腿啦或是有小腹的人也可以擦咧!

beauty小舖官網購買

延伸閱讀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t9102000/156403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8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